一个脑洞
一个可能比较黄暴的脑洞
可脑不可写
(其实就是囚禁普雷啦)
就是少侠和方思明分手,因为少侠在见到方思明杀人又怎么怎么样之后觉得方思明太残忍嗜血无情喜怒无常野心膨胀占有欲强然后种种原因外部也好内部也好blablablablabla就觉得啊——分手!
然后方思明就觉得什么我对你这么好我死心塌地地爱你你竟然还要离开我你这个负心汉王八蛋呵呵那好吧既然锁不住你的心那就锁住你的人。
然后就开始没羞没臊的囚禁life
一开始就下药给少侠弄晕了绑万圣阁最好房间里天天最好的吃的最好的待遇啥啥,少侠不吃这套然后修炼辟谷,说你让我走哎好不好你这人什么毛病方思明说呵呵你不是要走吗好你他妈当时怎么对我说要跟我天涯海角仗剑走天涯的你当时是不是都在放屁好既然你敬酒不吃吃罚酒那我也就成全你
然后给锁进地牢阴暗潮湿的小破屋子薄薄一层小破茅草垫子四肢拴着大粗铁链子那种超粗然后长长拖在地上一直连到四周的墙上那种。(哦天一想到这个我就有一丢丢兴奋)然后方思明来探视说哈哈傻了吧怎么样叫你要走吧,少侠说我靠让我走吧你他妈到底要干什么。方思明说干你然后灌药封其五感虽然自己不行但是就道具普雷,给少侠弄得浑身上下都是[哔——]介样
说不定还有断肢逼到精神崩溃啥的让他彻彻底底从头到脚只属于他一个人
占 有 欲
强烈的占有欲让方思明就想不管少侠对他爱到天荒地老还是恨到无法自拔不管什么感情施发的对象都能只是他一个人

想想觉得十分变态 是我最近思想太危险了
但是还是非常想看这种分手以后方思明发狂一样的占有欲
有太太认领一下这个脑洞吗
我超想看der
会写肉的都是神仙太太 靠

评论 ( 22 )
热度 ( 14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达文西都要流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