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偿与威尼斯商人的兼容性


武当:还钱来

华山:嘿嘿,道长,要钱没有,肉偿行不行呀

武当&华山:/逐渐哲学的笑容

萧居棠:等等师兄你这样讨债方式不对

萧居棠:我刚读了本洋书,我给你们评理

武当&华山:啊?不用……

萧居棠:这武当子弟必须得到绝对的公道,别忙!他除了照约处罚外,不能接受其他的赔偿!

武当:我要什么???

华山:我还要赔偿他什么???

萧居棠:/指着武当

萧居棠:所以你准备着动手割肉吧,不准流一滴血,也不准割不足或超过一磅的重量,要是你割下来的肉,比一磅略微轻一点或者重一点,即使相差只有一丝一毫,或者仅仅有一根毫毛之微,就要把你抵命,将你的财产全部充公。

武当:掌门,麻烦把萧居棠扔出去。

华山:好哎,我不用赔钱,他还要倒贴我,好哎!

评论 ( 13 )
热度 ( 169 )

© 达文西都要流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