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思明和你的同居

无脑傻白甜 开学前最后一更 开学神隐不怎么写 写点甜甜的东西回报甜甜的观众老爷们
可能部分涉及没穿裤子篇 没看过的请求你们看一看感觉能好点

_

01 相拥而眠

“好冷。”

你呵了一口气,哆哆嗦嗦地搓搓手爬上了床。方思明坐在床头腿上盖着被正在读书。你钻进被里,方思明一弹,一阵劲风过去熄了烛台,他也躺下了。方思明睡觉倒是很老实,平躺着手放在肚子上一动也不动,你只觉得这屋子里火炉烧得一点也不好,即使方思明提前给你焐了被窝也抵不住寒意。

“给我抱抱呗美人哥哥。”

你掐着嗓子学绿萝说话,翻了身侧身脸冲着方思明,一只手探过去搂他的腰。方思明无奈地翻了个身往你这挪了挪,你就臭不要脸地贴了过去,他的身子一向是不怎么温暖的,你握着他的手,觉得这两个人狭窄的空间中终于有了点热气儿,干脆腿也缠住了他。

“你要勒死我吗?”

方思明没好气地出声。你笑了笑,用鼻尖蹭了蹭他的鼻尖,像蹭猫一样。

02 购物

“我想想,家里不剩多少东西了,一个春节天天在家耗着,都快吃空了。”

你和方思明并肩而行,若有所思。

“不需要,万圣阁有。”

方思明打断了你的思路。

“…还好我找对了人,真有钱啊。”

你感叹了一声。

“不然呢,你要找谁。”

“嘿嘿,那我只能一辈子当老姑娘了。”

3 大扫除

“方思明你看!我在床缝里找到你的丝袜了!”

“…闭嘴,扔掉。”

4 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为何总穿肉色裤子和开叉袍子?”

“为何总去找蔡居诚?”

你们俩大眼瞪小眼。

5 相隔两地的电话

“中原一晤,便在今日。 方思明”

你在严州城,拆下了飞鹰腿上的信,满心欢喜地看着这几个隽永的字,读了一遍又一遍,叠好了小心翼翼收进怀里贴着心口的位置。

6 早安吻 

方思明向来作息规律,阳光泄进来一缕就醒来。你不一样,要不自然醒,要不起个床可真费劲。

“再让我睡一会…昨天累了一天了…”

“习武之人怎有怠惰之心,你昨天分明与我说过今天要考课业。”

“求你了……”

“起来。”

“求求你了……”

“那你就自暴自弃吧,我不管你。”

“别啊……你拉我起来好不好。”

“你自己有手有脚。”

“无情。”

你揉着眼睛正准备伸个大大的懒腰,被他突如其来的一个吻打断,怔在了当场。

“去练功。”

7 替对方挑衣服

“思明,我觉得你可以考虑考虑戴个完整的兜帽。”

你摊开手,是一件黑色袍子。

“别再穿鹤舞衫了。”

他递给你一叠衣服。

“我,我x,重阳衫??”

8 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

你看到街上团团转转两个小孩子拿了草杆逗小狗,方思明眼中似是流露了些许柔情。

“你想要吗?”你问。

“生死无情,我们无法保证它会是怎样的结果,走吧。”

9 庆祝某个纪念日

你订了雁来客栈的天字间,方思明坐下时仍满面疑问,你先给他斟了一杯酒。

“今天是什么特殊的日子?”

“去年的这个时候,我去江南钓鱼…”

你笑了笑,叫方思明一记眼刀怼回去。

10 出浴后的怦然心跳

方思明眼里氤氲着水汽,他只腰间围了条毛巾,此时侧垂着头擦着头发,银白的发丝有的贴在他水漉漉的胸前,往下一看,他的确有肌肉,但是比较单薄,水珠正在他烛光下映着泛着点点光的胸口上流淌着。他整个人也不壮,瘦削却富有美感,两条腿又白又修长。他赤脚踩在地上,一步一个模糊水痕,一步步朝你走来。

你突然有种想把他钉死在床上的冲动。

11 一方的起床气

一切化在一个早安吻里。

12 一方卧病在床

你咳嗽着,脸烧得通红。方思明就打来水给你用毛巾敷敷脸。万圣阁少主伺候人,太爽了。你暗暗道。一会,他端来一碗药,那苦味老远就飘来了。你也苦着脸一个劲往后缩摆手说我不喝我真的挺一挺就好了。方思明出手点了你两个穴道让你动弹不得,捏着你下颌逼你咕咚咕咚全喝了。真苦啊,苦得你头皮发麻舌根发酸,好一阵没缓过来,叫他又点了两个穴道,恢复了行动能力。

“我好恨你。”

你哑着嗓子开口。

“恨我的人多得很,不差你一个。”

他冷笑一声,扔了一颗糖到你嘴里。

13 午睡

他睡着了,卧在桌子上,中午阳光暖洋洋地打在他身上,把他银白的发丝镀了一层金边。他那么安静地睡着了,因呼吸浅浅起伏着。

你坐在他对面,撑着头看着他睡觉,情不自禁地微笑起来。

14 帮对方擦头发

你从下到上,从里到外,从发梢到发根给他擦了个遍,他头发真长,还不薄。倒是擦得你满头汗。

“干了,别擦了。”

“你说你这一头头发,得值多少钱啊。”

你手臂酸得,叉着腰看他似飞流瀑布般银白的发丝。

15 接对方回家

“和我回去。”

你冲火光中的他伸出手。

“回不去了。”

有血顺着他的金指套流下来,点点滴滴,他像是在叹息,转了身背对着你。

“我说,和我回去!我不管你怎样,方思明,我,说到做到,对你一定会负责!”

你吼着掰过他的肩,几乎狂暴地宣誓主权。

“和我回去。”

“……”

“求你。”

16 离家出走

“天地之大,处处为家。”

看到了留下的那个字条,你不费多大力气就找到了他,因为就像个孩子一样,他只认得那几个地点作为离家出走的目标。

江南,中原,十二连环坞,路我背着都能背住。

你无奈地扒拉着手指头数,方思明窘得转过头不看你。

17 一个惊喜

“怎么突然……这么多菜?”

方思明坐下来,满脸疑问。

你笑着把最后一盘端上来,赫然是捏成方思明三个字的面团,旁边还有一小坨。你特地向一位华山的蒸馒头好手朋友请教了,把面团捏出个方思明仨字,又花了半天塑了个他的“面团雕像”,结果上锅一蒸,不知道是面没发好还是怎样,都变了形,方思明的小脑袋肿成好大一个球,整个人显得极为臃肿。

当个薛笑人看还是很传神的。

你这样暗暗想道。

方思明用筷子夹起了那个小面坨。

“生日快乐!”

你擦了擦手,在他额头上印下一吻。

“弄着不太好……但是估计能好吃吧,我还包的豆沙馅。”

“好。”

方思明像是被你高明的抽象艺术风格逗笑了。

18 屋顶上看星星

“你不开心,开心的人不是像你这样的,喝着闷酒,吹着冷风。”

你躺在那个石头上,他坐在一旁不停地喝。

“是,不开心又怎样,开心又怎样。”

他咕嘟又狠狠灌了一口,你皱着眉夺下酒坛。

“看到了吗,这满天星辰,大道也好,情爱也好,人也好,比起这浩渺无边的天幕和宇宙,连粒尘埃都不如。”

“那我们追求的,到底是什么呢”

他的指套尖点着繁星,又像是数花了眼,叹了口气无力地放下了手,眼里盛满了可以谓之孤独与失望的情绪。

“你错了。”

你看着方思明,突然开口反驳。四下寂静,更衬的你的话语掷地有声。

“正因为我们渺小,所以我们相对于世界而言,每个人都像是一颗星星。”

“纵使冷,纵使叫太阳遮蔽住了自己的身影。”

“但星星永远不会孤独,你身边,永远会有星星陪着你。”

“你永远不会孤独。”

你握住了他的手。

19 一场飞来横祸

你泪流满面。

“怎么伤心至此?”

“我……蔡师兄……他……”

“被杀了?武当出事了,还是玉剑山庄有变?”

“被人赎走了。”

“那又与你何干?”

“我可能再也见不……”

“出去。”

20 讨论关于孩子的话题

你在床上看书,方思明在桌前擦拭装备。

“你想要个孩子吗?”

你突如其来地开口。

“我…你…如何要?”

方思明怔了怔看着你,舌头有点打结。

“捡一个。”

“哼。”

他冷笑了一声:

“既非己出,何来情分。”

你有些惊讶地合上书,正了正身子:

“那……难道你,可以?反正我好像不可以。”

方思明像被戳到敏感点,自此三个月他再没跟你同床。

21 因恶劣天气被困在家里

外面鹅毛大雪,雪幕密得人几乎喘不过气来,天山共色一片洁白,室内烧得火正旺,炉子上温着酒,有淡淡的香充盈着屋子。天地间的声音像叫雪吞了去,只剩方思明浅浅的呼吸声和热酒酒咕嘟咕嘟的声音。

22 无伤大雅的小打小闹

“陪我过几招。”

方思明的身形快极了,只消几招几式,你就连他的残影都捉不到。

后心闷闷中了一击——是一颗小石子。你屏息静气,剑在手中,先出一虚招向左一引,他自是向右闪躲,武功高强如他,又怎会料不到这招数。只听他冷笑一声,刚想拆招夺你手腕,没想到的是,等到的不是兵刃,而是嬉皮笑脸的你的怀抱。

23 穿错衣服

“思明,下面,呃,好紧。”

“…好大。”

“很难受吧,我也难受。”

“所以……你是不是穿的我的内裤?”

“怪不得。”

“脱吧。”

“你,先出去。”

“嘿嘿嘿……”

“流氓,滚出去!”

24 一方受轻伤

你正在切白菜,想着昨天与那神秘剑客切磋时他使出的一连套招式,眼花缭乱精微之至,不禁出了神。

嚓,还好这菜刀不甚锋利,你的手指被切了一个小口,渗出一颗血珠。

你看着手指,匆忙跑到里屋喊着

“思明,我受伤了!”

“什么伤?”

他赶紧向前走了几步,面色显了一点焦急。

“你看着帮我治治呗。”

你举起了挂彩的手指头。

“恬不知耻。”

方思明哼了一声,挥了袖子重新坐下,不理睬你。你于是继续发挥恬不知耻的作风——这样最能打动他——在他旁边坐下。

“特别疼,疼得受不了了。”

你哼哼着叫疼,方思明斜睨你一眼,把你的手掰过来含住了你的指尖。

“还疼吗?”

你能感受到他轻轻…

舔我了!哎!哎!哎他是不是刚刚舔我了一口?!

“不疼,不疼,现在特别好,一点都不疼,简直爽翻了。”

你连忙摆手,他说那你赶紧消失。

直到回到菜板前,你还是晕乎乎的。

你开始想怎么能把剩下几根手指头也切一切。

25 意外的求婚

两方打罢,一片狼藉,你身中数击,震荡了五脏六腑,口腔里弥漫着甜腥的一股血味。

方思明像是体力不支,晃了晃,勉强撑着站住了身子,他比你伤得更重,一刀接近是贴着他的要害刺进去的,此时面如金纸,能稳住身形

这是你们第一次并肩作战。

你一边艰难地呼吸着,一边扶住他的肩膀,肺里像是个破风箱,要说话都得酝酿半天

“方思明,回去后,和我成亲。”

“为何……这么突然?”

方思明的声音有些讶异地打颤,他看向满脸灰尘与血的你

“咳。”

你先啐了一口血,抹了抹嘴,有些虚弱地开口:

“我…看明白了。这江湖是大,真大。江湖虽大,高手虽多,但武功再强,又能怎样,再强的本领,终抵不过两字人心。”

你叹了一声,想起了风无涯一天天静静地坐在那里的样子,想起邱居新脸上不晴不雨,仿佛总是那样的冷淡神色。

你突然感觉,那些人,眼里映的都是相同的落寞。

你不求你们之间有怎样的干柴烈火真情如雷似电的,你只想要看方思明卸下自己的包袱。你们之间只差一步,无论是谁先踏出,都能拥抱到对方。

因为你之前看到的他,纵使有再多人陪伴,都那么孤独。

既然他不敢,那你踏出这步又何妨?

“所以,我在江南物色好了住处,毗山临水,风景秀美气候适宜。”

“到时候,只你我两人,成亲时我也不会请什么人来!”

“我不在乎你之前怎样,我也不求你弃了万圣阁与你义父,我只求能给你一个归宿。”

“我给你,一个归宿。”

“所以,与我成亲吧。”

你有些激动地一回头,发现方思明早已经倒下了。

这下好了,你刚刚一番心潮澎湃,内力也耗得差不多了。你也倒在他身旁。

算了,不成亲能怎样,难道真情还能被这小小的仪式所禁锢?

陪着他,就挺好的。

(26 plus

你们还是成亲了,而且每天都会重复一遍上面的大部分内容。)

评论 ( 21 )
热度 ( 792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达文西都要流泪 | Powered by LOFTER